今天依旧没治好游戏后遗症

育碧忠粉,恐怖游戏爱好者,三国粉。目前入坑有AC、WD、逃生、生化危机、刀剑乱舞,粉二太爷、艾登、迈尔斯、姜维、夏侯惇。

在我面前禁止某五人格。

论饲养一只宝可梦需要多少钱 秦狗篇


  养什么宝可梦最便宜?这个不好说。但如果论养最贵的,住在芝加哥的艾登皮尔斯同学绝对有发言权。他家的约尔迪正以罢工为威胁让艾登给他买一副新爪套,但艾登的最新计划是给妹妹妮琪买一套华丽大赛上穿的礼服(这里妮琪的设定是宝可梦协调训练师)。约尔迪这么一闹成功打乱了他的计划,艾登的资金还没有充足到可以同时满足这两个要求。
  “你这家伙就不能成熟一点吗?!天天好吃好喝供着你,结果动不动就罢工,几个意思啊!用旧的凑合一下不行的?!”艾登对约尔迪咆哮道。“装备都没带好出个什么门?”约尔迪躺在沙发上对咆哮的艾登视若无睹。“我要送给妮琪一套礼服,那东西可不便宜,你又在这里闹,叫我怎么兼顾你们两个?!要买爪套,乖乖和我去打赏金赛。”“我考虑一下。”
  看到约尔迪懒散的样子,艾登知道没戏。他正想强行拉约尔迪出门时,克拉拉拦住了他:“好了艾登,我去帮你打赏金赛!反正也叫不动这个家伙。我还可以陪你去帮你妹妹挑礼服。”“多谢了,克拉拉。”艾登对克拉拉露出微笑,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约尔迪的吃醋的目光,“那我们就走吧,约尔迪看着家。”艾登带着克拉拉和其他宝可梦出门了,只留下约尔迪一个人蹲在家里。
  艾登成功打赢了5轮赏金赛,但是钱还是不够。“真是难办啊,钱还是不够。”艾登长叹一口气。“不用管那家伙,你先把礼服买了呗。”克拉拉建议道。“但是刚刚打完赏金赛大家也需要治疗啊。大家的身体健康也很重要的!治疗也需要一点钱……”“不用这么勉强自己的,艾登,大家的伤不要紧,可以慢慢养的。”“啾啾啾啾!”比雕大声叫着让主人不要担心自己。“地区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你们养伤来不及,我需要报名费,少了约尔迪一个输出我们会很麻烦,妮琪还需要新衣服……那,还是先给你们疗伤吧。”不顾克拉拉与其他宝可梦的反对,艾登强行把他们拖去疗伤。不用说,这又是一笔费用。
   接下来是艾登在楼下24h便利店的上班时间。艾登今天值夜班,但是因为一整天能量消耗太大还没吃什么东西不一会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克拉拉没有叫醒艾登,她知道艾登这一天太累了。她顺便还在小声吐槽了一波约尔迪:“真是一个不近人情的家伙,什么东西都挑三拣四的。性格又是那样的,真不知道艾登为什么要把它带回来。”
  “有人吗?”一个与艾登的年纪相仿的一副亚洲面孔的上身穿着红色衬衫下身穿着白色裤子的少年走了近来。“请问你需要买什么?”“没什么。这家伙也是累坏了,直接趴在这里睡着了呢。”那个少年揉了揉艾登软软的棕发。“干什么?!你是什么人?”“你们讨厌的朋友。我来替他值班,你们这群家伙就不用管了。”“你到底想干什么?”克拉拉紧张起来。“我都说了,我是来帮忙的。皮尔斯对一切陌生事物都很敏感,在睡梦中也不例外。我刚刚摸他头的时候他可没有醒过来。这说明他信任我,而且我们认识好吧。”“我可不记得艾登有你这个朋友。”“我们还见过呢。没想到换了个样子,你就认不出来了。反正我来照顾他就可以了。”
   “请问有人在吗?”这时,一个顶着黑眼圈的少女跑了进来。“有的。”少年露出了标准的微笑。“我,我来买一个三明治。你是新来的店员吗?”少女看着他,少年挺帅的。“不是,我是来替这个家伙值班的。”少年又揉了一把趴在桌子上的艾登的脑袋。“哦,是吗。”少女有些惋惜,毕竟这个小哥帅啊!可惜貌似是个搞基的。“你的三明治,帮你热过了,女孩子吃冰的东西不好。有些烫。”少年把三明治包好给少女,“你黑眼圈很重。”“哦,谢谢!”少女接过三明治。我的天呐,这个小哥人好好啊!少女走回去的路上满脑子都是那个便利店少年。真是有点羡慕那个趴在桌子上的小哥了。
   这一晚上都是少年在替艾登忙活。克拉拉虽说没插手但一直都在监视他。看样子他貌似真的认识艾登,而且艾登还相信他。克拉拉知道艾登有点神经衰弱,风吹草动都会醒。除非是在他熟悉的人旁边或熟悉的环境里艾登才会睡得着。他和艾登什么关系?艾登醒了我一定要问他。克拉拉心里想着。
   “哎呀,马上他就要下班了。我先走一步喽。”少年看看手表然后走出便利店。“你还没说你到底是谁呢?你不打算等艾登醒过来吗?”“不等了,我还有事情。”少年跑得很快,一下子就没影了。
   艾登揉了揉眼睛,伸了一个懒腰:“我睡了多久?”“你可睡了一晚上。”克拉拉走到艾登身边。“真是麻烦你了,克拉拉。害得你一整晚都帮我看店呢。”艾登脸上有许些歉意。“不是我,是另一个家伙帮你看了一晚上店。他和你年纪差不多大,比你稍微矮一点,红衬衫白裤子,看起来是个亚洲人。自称是你的朋友,而且你很信任他的样子。”“是吗?”艾登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到克拉拉晚上见到的到底是谁。
   一人一宠走回家里,看到约尔迪正趴自己的垫子上。“皮尔斯,你回来了。我想好了,我不要那个新爪套了。但是你要换一份工作,更轻松的那种,便利店那个太累人了。”“你怎么有时间关心我上班了。你真的不要那个爪套?”“真的,我约尔迪·秦的人品你还不信。你可是祖国的花朵,被熬夜摧残了可不好。”“那还真是谢谢你的关心了。”“不说了,我要趴一会儿先。谁都别叫我。”

   这一篇里面的老秦突然变得宠妻起来了。毕竟现在是宝可梦身,一整天没睡觉还要干那么多活也会累的。关于老秦的设定大概就是一个战斗力超强但是对生活质量要求很高的宝可梦,但是在狗哥这里却自行降低了标准呐。另外还有对妹子非常礼貌。
   狗哥貌似也温柔起来了呢。我心中的狗哥应该是对周围人很好的。反正这里的设定要比原作里温柔一点就对了。
   这一个需要花多少钱梗还会有其他人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