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没治好游戏后遗症

育碧忠粉,恐怖游戏爱好者,三国粉。目前入坑有AC、WD、逃生、生化危机、刀剑乱舞,粉二太爷、艾登、迈尔斯、姜维、夏侯惇。

在我面前禁止某五人格。

脑子有病的宝可梦AU


各位的日常
托比亚斯是参考了大头的。
所以它到底有没有眼睛。
   “弗鲁尔,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丁骨看着正在吃奎奇店的新品汉堡的托比亚斯。
   “说吧。”托比亚斯正大嚼着汉堡,声音含糊不清。
   “你,有眼睛吗?”
   托比亚斯当时就停了下来。他掀开汉堡顶部面包,叼起一块沾满沙拉酱的腌黄瓜。丁骨凑了过来,很好奇托比亚斯想干什么,然后……
   托比亚斯将那块黄瓜甩到了他的脸上。
    “弗鲁尔!你给我站住!”
    “这两个家伙呐……”约尔迪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大块披萨。“我劝你最好少吃一点,你已经重了3斤了约尔迪。”艾登一脸嫌弃的看着他。“民以食为天好吧。”约尔迪毫不在意艾登的嫌弃,“我是你的输出,你是肯定要养我的。”
    我当初为什么要收了他……皮尔斯在内心默默吐槽。

超级短小
鬼知道为什么我脑补到了被甩了一脸黄瓜片的丁骨。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