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没治好游戏后遗症

育碧忠粉,恐怖游戏爱好者,三国粉。目前入坑有AC、WD、逃生、生化危机、刀剑乱舞,粉二太爷、艾登、迈尔斯、姜维、夏侯惇。

在我面前禁止某五人格。

一篇秦狗

    私法制裁者盯上了某黑帮的车队,那个车队要运送一大批毒品。艾登拿到了他们的路线图,这费了他不少功夫。
    艾登早早站在了一个十字路口的红绿灯旁边,这个十字路口是车队的必经之路。“哦,来了。”艾登掏出手机马上将交通灯变红,车队停了下来。艾登迅速将榴弹发射器从他的大衣里掏了出来,用它炸掉了那一整个车队,炸完后他迅速将发射器又塞回了大衣里。非常好,没有被人发现。
   “嘟一一”这时,艾登的手机响了,他掏出手机接听。“哦,皮尔斯,又有好车被你毁了。”电话那头是那个穿白西装的收尾人的声音。“我可不觉得它们有多好,车对我来说能开就行。还有,你是怎么知道的?”“看见的。”电话那头传来金属碰撞的声音。“我猜你是在狙击镜里看到的。说不定这个时候你的十字准心正套着某一个倒霉家伙的头。”“没错。在人多的地方我还是可以找得到你的。”电话那头传来一声枪响,离艾登不远的地方一个衣着华贵的男人倒下了。“你就不怕我的准心刚刚套着的是你的头吗,皮尔斯?”“当然怕啊,但你没这么做,不是吗?”“还有一点,我的准心是点状的,不是十字的。”对方挂了电话。
   皮尔斯抬头看了看面对自己的那栋大楼的楼顶,并将手机塞回了口袋。他知道约尔迪在哪了,约尔迪当然也知道他在哪儿。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