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没治好游戏后遗症

育碧忠粉,恐怖游戏爱好者,三国粉。目前入坑有AC、WD、逃生、生化危机、刀剑乱舞,粉二太爷、艾登、迈尔斯、姜维、夏侯惇。

在我面前禁止某五人格。

我永远喜欢古斯塔夫!

做了一个梦的产物,梦里面的小医生真的帅炸!终于把他码出来了!我写不出他万分之一好!
文笔非常垃圾,写不出自己梦见的那个效果。在那个梦里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后的那个发着白光背影。梦里什么都有.JPG

“DOC,该走了。丧尸进化变快已经无法控制,政府下令要在十个小时后向这里发射核弹彻底清除这里。”Ash走进DOC的帐篷,DOC正在写一份研究报告。“为什么?你们不是答应我不会核平这里吗?!”古斯塔夫停下打字向ASH吼道。“现在情况很危急,丧尸出现了很多新的品种,我们实在是控制不住了。对不起,古斯塔夫,我之前……答应过你的。”ASH惭愧地低下了头。
“好,我不生气。但是你让那些还被困在这里的人怎么办?我们可以回去见到我们的家人、朋友,但是十个小时之后那个核弹头一下来,他们就什么都没有了。而且我觉得我留在这里比撤退回去更加有用。如果你们想根治这场灾难,就应该让我留在这里研究他们,而不是用核武器一炸。”“可是我们现在所用的一切武器都无法对他们造成伤害。我们只能保证清理掉最低级的丧尸。DOC,你和麦金托什医生作为少数给病毒做过系统研究的人被上级要求尽快撤离,我希望你能快一点。”
气氛降到了冰点,两个人就这样僵持不下。此时FINKA跑了进来:“ASH,刚刚雷达检测到20km外有未感染人群过来了,人数在20人左右,救还是不救?”
ASH看了FⅠNKA一眼,知道自己拦不住DOC了。
“这是20条活生生的人命!当然要去!”DOC加快了打字速度,他很快就把自己的研究报告打完了。“ASH,这个给你。”DOC将文档存了一个U盘里并把那个U盘递给了ASH,“这些是我这段时间的成果。”“你不用亲自去,我可以派人去的。”ASH知道不可能,但还是想拦住他。“我是个医生,ASH。没有什么是能比让医生亲手将处于死亡边缘的人从死亡线上拉回来更让他兴奋了。”“我就知道会这样。”ASH叹了口气,“需要我派人和你一起去吗?”“不必了,现在在准备撤退,大家都很忙。”医生拍了拍她的肩膀,“相信我。”
温文尔雅医生已经穿戴好了装备,变成了一名整装待发士兵。他左手上拎着一大箱子药,右手抱着他的P90。他大步向前,给人留下一个无比坚定的背影。
这个男人身上散发着圣洁的白光,照亮了被红与黑吞噬的天空。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