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没治好游戏后遗症

育碧忠粉,恐怖游戏爱好者,三国粉。目前入坑有AC、WD、逃生、生化危机、刀剑乱舞,粉二太爷、艾登、迈尔斯、姜维、夏侯惇。

在我面前禁止某五人格。

论饲养一只宝可梦需要多少钱 夕阳红组篇

   时隔多年,年轻人终于记起了这个坑。

   话说丁骨x托比亚斯这一对的tag要怎么打

       丁骨与他的宝可梦托比亚斯从奎奇汉堡店走出来,托比亚斯刚刚吃完三个新出的宝可梦鸡肉堡,正心满意足地趴在丁骨的肩膀上。

     “弗鲁尔你重了好多,我感觉是时候也要像隔壁的艾登弄他们家约尔迪那样那样控制你摄入食物的量了。”丁骨一脸嫌弃地盯着肩膀上的一团。“还说我,你自己不也吃了一个牛肉巨无霸。”托比亚斯也一脸嫌弃地看着丁骨。

     “你是宝可梦训练师吗?我们来对战吧!”一个穿着短裤的小学生拿着一个红白球冲过来拦住了丁骨与托比亚斯的去路。

      “我的天呐,现在还有这种小孩子在街上一见到人就要和人对战的吗?没办法了弗鲁尔,反正我们也没法拒绝他,这该死的连个拒绝的选项都没有。上吧弗鲁尔!”

      对面的小学生掏出了一只地鼠。

      托比亚斯使用了瞪眼。

      托比亚斯深吸了一口气,整团都因为充气开始变得鼓起来。然后他看向那只地鼠。

       地鼠当时就吓傻了。

       托比亚斯使用了泰山压顶!效果拔群!

       小学生的地鼠倒下了。

       托比亚斯获得了28点经验值。

       丁骨击败了训练师小学生。

       丁谷收到了300元作为奖励。

        “所以说为什么托比亚斯在使用瞪眼技能的时候会变大呢?!”有一天某个哈罗威姓马可仕名男子终于克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过来问丁骨。

      “哦,你知道的,弗鲁尔他眼睛小,瞪眼就是让眼睛变大,可是他怎么瞪也瞪不大,所以只好让整个身体都一起变大,这样眼睛也变大了。不得不说这招威慑效果不错。就是弗鲁尔那家伙每次用这招结束战斗之后都会喊饿,弄的我的恩格尔系数*居高不下。”

      “嘿托比亚斯!瞪眼这一招用的怎么样啊?是不是把对面吓成了一团?”某话超多的扳扳鸟听说了那一场战斗之后也过来问当事人之一的托比亚斯。“也没什么,就是体力消耗有点大,我觉得我需要再来两个奎奇堡。”托比亚斯如是说到。

*恩格尔系数:国际上常用来反映一个国家人民生活质量的高低,恩格尔系数越低生活质量越高。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