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没治好游戏后遗症

育碧忠粉,恐怖游戏爱好者,三国粉。目前入坑有AC、WD、逃生、生化危机、刀剑乱舞,粉二太爷、艾登、迈尔斯、姜维、夏侯惇。

在我面前禁止某五人格。

迟到中秋文

迟到的粮,艾登甜食控好啊!


     艾登看着面前不请自来的提着一盒中式点心的秦姓收尾人内心毫无波动并且对约尔迪所描述的什么中国古代的来源于一个神话传说故事的节日毫无兴趣。一边听着约尔迪滔滔不绝的讲着故事一边艾登的目光就落到了那一盒点心上。

      “然后嫦娥就……嗯皮尔斯你有在听我说话吗?哦原来你在看月饼啊。行吧行吧,古老的传说故事就放一放,先解决一下狡狐的好奇心。”

      “喏,月饼。为了增加戏剧性我把标签撕掉了,虽然你也看不懂中文就是。那么,你先来抽一个?哦,你这可怜的集装箱里面连个桌子都没有,那么就先放在这里了。”约尔迪推开艾登放在高桌子上的显示屏将他的月饼盒子放上去。一打开,4x4的格子里面排着16个月饼,广式的苏式的都有,甚至还有两个冰皮的。

      艾登略一思索,伸手拿了一个苏式的。咬一口,有些饼皮掉到了他的大衣上。这个是甜的,芝麻桂花馅的。

      看着低头在啃月饼的私法制裁者约尔迪一脸愉悦。没想到这老狐狸居然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呢,居然还是个甜党。约尔迪笑笑帮艾登拍掉他胸前的月饼渣。

      吃完之后艾登意犹未尽地舔了一下手指。约尔迪差点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了,太可爱了吧!这狐狸真的可爱,当然,他讨厌起来的时候也很讨厌。

       “我的回合。”约尔迪拿起一块广式的月饼咬了一口,“蛋黄莲蓉馅的呢,这个也是甜的,来尝尝嘛?”

      艾登想也是不想就咬了一口。莲蓉恰到好处的甜度搭配上咸蛋黄极大地取悦了私法制裁者的味蕾。艾登二话不说就直接把约尔迪手上的月饼抢走开始吃起来。

       “诶,这个真的味道不错诶。”艾登心满意足地大嚼月饼。“皮尔斯你这样吃下去绝对会胖十斤的。不过我真的没想到你有甜品这方面的嗜好。”“我在还有烤箱的时候也是做过面包的。”艾登把最后一口咽下去。“哦真想不到你居然会做饭的。”约尔迪作震惊状并开始思考有生之年能不能哄私法制裁者给自己烤个生日小蛋糕。

       艾登的狐狸爪子再次伸向月饼盒子。

       但是这次没有好运了。

       “该死!这什么东西!”艾登咬了一口就把月饼一扔并疯狂呸呸呸,这次的是……韭菜馅!

       “哈哈哈哈哈哈皮尔斯你吃到我准备的特别月饼了哈哈哈哈刺激吧哈哈哈哈哈!”看到这样的艾登约尔迪完全克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了,“韭菜馅的味道如何?”

       “混蛋!”艾登扑上去和约尔迪缠斗,最后两个人打到了床上。

       这次秦姓收尾人血赚了。


评论(2)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